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财政拨款专项资金支付进度推进会
2019-09-09 15:19  点击:[]

学校召开财政拨款专项资金支付进度推进会

9月6日下午,我校在三号楼会议室召开财政拨款专项资金支付进度推进会,各责任单位负责人、计财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宏全主持会议。

会上,计财处处长张喜太通报了截止8月底学校财政资金的支付进度和相关预警工作情况,传达了省财政厅关于加快财政资金支付进度的政策规定,希望各责任单位高度重视专项资金的支付进度,按照财政支付有关要求,尽早形成实际支付,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

副校长李宏全充分肯定了计财处今年对财政专项资金支付进度的预警工作,并就加快资金支付进度提出要求。他强调指出,我们要认清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快资金支付进度。截止9月底,上年结转的非科研项目专项资金要全部支付完毕,当年下达的财政资金支付进度也要有明显提高。对于已经进行了政府采购的项目,要抓紧时间供货验收,进行财务报销。同时也应注意纪律,我们不能为了提高资金支付进度而违规支出,要遵守纪律、法律。(计财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