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9月份政府采购预算的通知
2021-09-10 17:39  点击:[]

各有关院部: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政府采购信息化系统上线运行的补充通知》(晋财购〔2021〕13号)文件精神,我省政府采购信息化系统已完成开发上线,且与预算系统对接,新系统将实行无预算不采购。为不影响我校各项工作的开展,请各有关院部做好9月份政府采购预算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1、此次申报的范围是2021年上年结转资金和本年下达的省财政拨款专项资金(不含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

2、政府采购分为集中采购和分散采购。集中采购:凡是采购集中采购目录以内的货物、工程和服务,不论额度大小,全部申报政府采购预算。分散采购:单次采购集中采购目录以外的的货物和服务,50万元以上(含50万元)的申报,单次采购50万元以下的不申报;单次采购集中采购目录以外的的工程,60万元以上(含60万元)的申报,单次采购60万元以下的不申报。

3、各项目负责人在申报时请务必慎重考虑:一是省财政厅提出无预算将不得采购、有预算必须按政府采购执行,否则资金将无法支付,年底被省财政收回。二是申请政府采购预算要严格按照项目预算进行,三是已报招标采购办且批准的和已于6月份申请的额度不需要重复申请。四是政府采购预算不得超过项目可申请额度。

4、政府采购预算申报表填写必须一个项目编号填一个表,务必填上经办人和手机号。

5、请各有关单位务必于下周三9月15日下午下班前将政府采购预算申报表纸质版加盖公章报送财务资产部预算科(勤学楼102),电子版发送至jcc246@163.com联系人:渠建卫13835401293。

附件:2021年政府采购预算申报表

财务资产部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