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资料
教职工办事指南
经费认领
2015-09-21 02:16  点击:[]

一、单位预算经费:计财处编制好本年预算并通过校党政会议后下达,下达时间约为每年3、4月份,下达后预算科会通知到各单位。单位负责人即可在通知后第二个工作日登录“财务信息网查”系统“部门指标”中查阅到本年预算金额。

二、同级财政经费(由财政厅下拨到零余额户)下达:

当经费入学校零余额账户,并且经费文件到达后,预算科会通知主管部门或项目经费负责人确认并完善信息,主管部门或项目经费负责人确认完毕,预算科将及时按文件规定下达经费,项目经费负责人即可在经费下达后第二个工作日登录“财务信息网查”系统“项目指标”中查阅到新增的经费代码和预算金额。

三、非同级财政经费(由其他单位拨到基本户)认领和入账

当经费入学校基本账户后,会计科会根据经费情况通知到归口部门或项目经费负责人过来办理认领入账手续,如无法确定该经费归属,会在“财务信息网查”系统中发布经费认领通知。科研类经费需到会计科二室认领,其他类经费需要会计科一室办理认领入账手续。项目负责单位或项目经费负责人可在入账后第二个工作日登录“财务信息网查”系统“项目指标”中查阅到新增的经费代码和入账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