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招标公告
山西农业大学C1种子加工检测中心房产场地敞篷招租项目谈判采购公告
2021-12-15 16:26  点击:[]

山西农业大学C1种子加工检测中心房产场地敞篷招租项目谈判采购公告

 

中招康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山西农业大学的委托,对C1种子加工检测中心房产场地敞篷招租项目组织谈判采购,现公开邀请承租方参加谈判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简介

1.1采购项目名称:C1种子加工检测中心房产场地敞篷招租项目

1.2项目编号:ZKFW2021-03-075

1.3采购人:山西农业大学

1.4采购代理机构:中招康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1.5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6采购项目概况:出租位于龙城北街159号创新基地C1种子加工检测中心4629.43平方米房产、1296平方米钢结构敞篷及2237.51平方米场地,专项用于农作物种业。

1.7成交承租方数量:一家

二、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采购范围:出租位于龙城北街159号创新基地C1种子加工检测中心4629.43平方米房产、1296平方米钢结构敞篷及2237.51平方米场地,专项用于农作物种业。

2.2租赁期限:5年

三、承租方资格要求

3.1 承租方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的承租能力,并同时具有农作物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和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

2)信誉要求:承租方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中无行贿犯罪案件,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未列入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或者本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

3)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

3.2 承租方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3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参加谈判采购活动的单位,请2021年1215日至2021年1217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除外),在中招康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大街388号国际大厦26层)现场购买采购文件。

4.2购买时须携带以下证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A4纸复印件二份:(1)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4)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或存款账户证明材料;(5)“中国裁判文书网”、“信用中国”、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的网页截图;(6)农作物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和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

4.3谈判采购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五、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递交地点

5.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2209时00分(北京时间),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将被拒收。

5.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太原市迎泽大街388号山西国际大厦26层一号会议室。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受。

六、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和地点

响应文件开启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进行,地点为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邀请所有承租方的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参加开启会议,承租方未派代表参加开启会议的,视为默认开启结果。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谈判采购公告在山西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购 人:山西农业大学

   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系 人:张宇波

联系方式:0354-6285373

 

采购代理机构:中招康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大街388号山西国际大厦26层

联系人:王敏丽、邸明、郜正浩

电话:0351-2772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