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招标公告
山西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社会服务框架协议采购项目询比公告
2022-03-21 16:13  点击:[]

询比公告

山西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社会服务框架协议采购项目询比公告

(项目编号:SXHC202202004

询比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

一、询比条件

本采购项目山西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社会服务框架协议采购项目,采购人为山西农业大学,项目资金来自单位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询比采购。

二、项目概况与询比范围

项目规模:山西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于20216月完成校企改制,到目前为止,公司下属8家全资子公司,1家控股公司,4家参股公司。已接管山西农业大学太谷校区超市、菜市场等场所,还将陆续接管山西农业大学其他经营性资产。为了满足公司管理下属子公司和学校经营性资产的要求,需遴选较为固定的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和资产评估公司,服务期限为3年。

询比内容与范围:本项目分为3个包。第一包、会计师事务所(根据报名情况入围2-3家),第二包、税务师事务所(根据报名情况入围2-3家),第三包、资产评估公司(根据报名情况入围2-3家)。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供应商具有第一包: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第二包:税务师事务所行政登记证书,第三包:资产评估资格证书;

3、供应商拥有完成第一包:审计任务和确保审计质量的注册会计师,第二包:完成税务任务和确保税务质量的注册税务师,第三包:完成资产评估任务和确保评估质量的评估师;

4、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和执业质量记录;

5、依法成立3年以上,近3年来未发生违法违规执业行为。

6、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中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

7、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响应或者未划分包的同一项目响应;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9、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询比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2321800分至20223231800

获取方法:通过山西新点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sxxindian.com)在线获取,具体操作参见网站“办事指南”:《供应商报名操作手册》。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3251500

递交方法:递交截止时间前,在网站(http://www.sxxindian.com)上传电子版响应文件(加密)届时。

递交地址:山西新点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sxxindian.com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325 1500

开标方式: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本次询比公告同时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协会/山西招标采购服务平台》、《山西新点招投标交易平台》上发布。

2、询比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支付询比文件费后上传缴费凭证)

3、本次询比为全流程线上询比项目,平台客服电话:0351-8063868(工作时间900-12001330-1800

4、本公告仅在山西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山西新点招投标交易平台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采 购 人: 山西农业大学

 :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

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0354-6285303

代理机构: 山西华春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太原市五龙口街170号昌达创智中心

联 系 人: 张达、任继开

电   : 15333647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