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招标公告
山西农业大学基础部-物理公共实验教学平台仪器购置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2022-08-02 16:21  点击:[]

山西农业大学基础部-物理公共实验教学平台仪器购置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

山西农业大学基础部-物理公共实验教学平台仪器购置项目竞争性谈判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山西政府采购平台(https://login.sxzfcg.zcygov.cn/user-login/#/login)上获取谈判文件,并于20228893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WBZZ-202206060-1(项目编码:1499002022ATP01651)

2、项目名称:山西农业大学基础部-物理公共实验教学平台仪器购置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采购预算金额:33.18万元,最高限价:33.18万元。

5、采购需求:

本次谈判内容共1包,参与谈判的供应商提交的响应文件必须实质性响应本谈判文件所列内容。

采购内容

预算金额(万元)

单位

数量

备注

山西农业大学-实验台、实验凳、实验室安全门、实验室安全门、监控系统

33.18

1


具体详见技术参数



注:(1)上述表格中未特别标注为“进口产品”字样的,均必须采购国产产品或国内生产的合资产品。所采购的货物、服务必须符合国家的强制性标准。

(2)范围包括:供货、运输、售后服务、质保期缺陷处理及谈判文件规定的其它项目和服务等。具体报价范围、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本谈判文件中商务、技术和服务的相应规定为准。

6、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行业现行合格标准。

7、交货地点:山西农业大学。

8、合同履行期限(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30日内所有货物交付到指定地点并安装调试完毕。

9、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二、合格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采购。

5、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税收违法黑名单、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获取谈判文件:

1、获取时间:202283日时0000秒至202285235959秒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获取地点:山西政府采购平台-政采云平台(https://1ogin. sxzfcg.zcygov.cn/user-1ogin/#/login)线上获取;

3、获取方式:政采云平台线上获取。不接受现场报名。

凡有意参加谈判的供应商,请按照以下步骤免费获取谈判文件:

1)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山西分网完成注册,已完成注册的请跳过此步骤;

2)请于谈判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北京时间,下同),进入山西政府采购平台(https://login.sxzfcg.zcygov.cn/user-1ogin/#/1ogin)使用企业数字证书(CA) 在网上获取谈判文件。

4、谈判文件售价:0元,文件请至公告附件处下载。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提交截止时间:202288930(北京时间)

2、提交地点:政采云客户端投标

3、电子响应文件递交及格式要求: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政采云平台投标客户端完成递交(上传),递交截止时间前未完成响应文件上传的,视为撤回响应文件,供应商自行承担责任。

纸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递交截止时间:202288930(北京时间)

递交地点:太原市建设南路632号盛饰大厦3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288930(北京时间)

2、地点:太原市建设南路632号盛饰大厦3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根据山西省财政厅关于政府采购供应商注册登记有关事项的通知,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须在山西省政府采购网办理供应商入驻。

2、针对本项目的供应商须在法定质疑期内一次性提出针对同一采购程序环节的质疑,否则不予受理。

八、对本次谈判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山西农业大学

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           

联 系 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0354-628537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山西万邦中正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高新区创业街27号时代广场5514B     

联系方式:0351-392020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孙先生、张女士

电   话:153649344881383421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