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招标公告
山西农业大学动科院抢救性收集畜禽遗传材料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2022-12-14 09:55  点击:[]

山西农业大学动科院抢救性收集畜禽遗传材料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山西农业大学动科院抢救性收集畜禽遗传材料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1 采购项目简介

1.1 采购项目名称:山西农业大学动科院抢救性收集畜禽遗传材料项目

1.2 采购人:山西农业大学

1.3 采购代理机构:山西华非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1.4 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5 项目概况:

采购台式冷冻离心机、电子天平、立式自动压力蒸汽灭菌器、超低温冰箱(详见供货清单)。

1.6 成交供应商数量及成交份额:

一家

□  家,成交份额: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

2 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 采购范围:采购台式冷冻离心机、电子天平、立式自动压力蒸汽灭菌器、超低温冰箱(详见供货清单)。

2.2 供货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0天内完成运输、安装、调试、培训,达到验收标准。

2.3 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2.4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应质量、技术、安全指标及标准。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资质要求:(1)供应商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实施能力;(2)财务要求:具备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拍卖,破产状态;

2)信誉要求:供应商信誉良好,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

3)其他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③本次采购的服务单位要求在同单位之间实行规避,即与项目采购人存在隶属关系或其他利害关系。

3.2 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3 本次采购 不接受 联合体。

4 采购文件的获取

4.1 有意参加询比采购活动的单位,请于20221214日至 20221216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不休息),在山西华非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购买询比采购文件。

购买文件时需携带企业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公司银行基本帐户开户许可证、授权委托书,上述资料加盖单位公章后的彩色扫描件或彩色复印件并一套递交采购人。潜在供应商须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采购人如发现存在虚假行为,将在采购过程中的任何阶段取消其响应资格。

4.2 采购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本次招标不办理邮购业务)

5 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12170900分,地点为山西国际贸易中心A8楼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6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和地点

响应文件开启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进行,地点为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邀请所有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参加开启会议,供应商未派代表参加开启会议的,视为默认开启结果。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询比采购公告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协会网站(www.sxtba.com)上发布。

8 其他

9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山西农业大学

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

联 系 人:罗老师

话:0354-6285373

 

采购代理机构:山西华非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址:太原市尖草坪区和平北路塞纳阳光6号2单元13层1302室

联 系 人:胡女士

话:13835169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