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我部召开科级干部和内设机构负责人任职宣布大会
2021-06-25 21:08  点击:[]

6月25日,财务资产部在龙城校区712会议室召开科级干部和内设机构负责人任职宣布会,并进行了廉政谈话和任前集体谈话。会议由牛伟副部长主持。

李伟前副部长宣读了中共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王向敏等同志任免职务的通知》、《关于籍永亮等同志任免职务的通知》、中共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财务资产部设立内设机构及人员配备的批复》。邢旭光副部长传达了关于部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及分管科室的通知。高晓英副部长对任职科级干部进行廉政集体谈话。部综合科科长王向敏、人才公寓管理科副科长王园媛代表新任职科级干部作了表态发言。

张志力部长代表部领导班子对26位同志走上新的岗位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要增强政治自觉,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从思想源头上打牢理论根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推动改革任务落实落地;二是要加快角色转变,全力履行岗位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从岗位职责所要求的应该具备的专业知识和基本素质要求出发,抓好自身业务知识的学习。同时也要改进工作方式,善于从复杂的局面中寻找措施对策,以勤为本,注重工作效果,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坚持求真务实,做真抓实干的表率。要结合部门业务,找到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空白点,出真招、干实事、抓实效,在常规中求创新、在创新中求提高,把部门工作做实做细做精。要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本科室职工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会议还对部近期工作计划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