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财务资产党支部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2020-12-29 19:44  点击:[]

12月28日,财务资产党支部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会上,根据陈瑞、贺英同志本人申请和预备期间的个人表现,入党介绍人意见,与会党员对二人的综合表现进行了认真讨论,支部党员大会表决通过了陈瑞、贺英两名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Ο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支部书记张志力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对‘三农’工作的新要求,立足岗位、结合实际,继续推进校院合署改革,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作出财务资产部门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