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财务资产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03 11:17  点击:[]

7月14日,财务资产党支部在龙城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志力主持。

会上,张志力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做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报告,通报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检视问题。

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敞开心扉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志力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大家会前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紧密联系工作、思想和生活实际,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交流思想、改进工作的目的。他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最终要落脚在学史力行上,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凝神聚力推进各项工作。要在提高政治觉悟的同时,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努力开创财务资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