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山西农业大学2021年1-6月预算执行情况通报
2021-07-02 19:20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6月22日,山西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快财政资金支出进度的通知》,通知指出:一、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二、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推进目标。存量资金支出进度6月底要达到80%,9月底要达到100%;本年预算基本支出每月底要达到序时进度,项目支出进度6月底要达到60%,9月底达到80%,12月底完成支出任务,原则上当年预算未执行完成的将予以收回。三、压实工作责任,狠抓任务落实。从今年起,城乡义务教育补助经费、学生资助补助经费、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和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资金四项中央资金及省级配套资金纳入中央直达资金监控系统,其执行情况作为中央财政分配下一年度资金的重要因素。各单位要抓住关键环节,建立责任清单,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取得实效。四、强化考核问责,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省教育厅将建立支出进度通报和奖惩制度,支出进度考核奖惩情况在资金分配或预算安排时予以兑现。

现将我校2021年1-6月预算执行进度和各部门、各单位2021年1-6月预算执行情况通报如下,请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预算执行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在依法、合规、有效的前提下加快支出执行进度,提高财政资金支出绩效,确保预算资金科学有效执行。

附件:表1 山西农业大学2021年1-6月预算执行进度表

          表2 山西农业大学龙城校区各单位2021年1-6月预算 执行进度表

          表3 山西农业大学太谷校区2021年1-6月预算执行进度表

财务资产部                   

2021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