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预决算公开
创优发展环境、抵制吃拿卡要公开承诺书
2012-06-30 10:0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抵制“吃拿卡要”,创优发展环境,根据《山西农业大学关于整治“吃拿卡要”问题创优发展环境的实施方案》(校党办字[2012]6号)文件精神,我处全体干部职工在此郑重承诺如下:

1、坚决杜绝不按规定向服务对象一次性公示、告知或说明办理事项的具体条件、工作流程以及需要提交的全部材料目录的行为。

2、坚决杜绝不及时主动或拒不受理应当受理的申请、审批、备案,在规定时限内无正当理由未办结应当办理的事项,或对职责范围内的事项推诿吃皮、敷衍塞责,以各种理由推延刁难的行为。

3、坚决杜绝索取、接受服务对象的财物、宴请以及活动安排,要求服务对象报销个人费用、摊派钱物、索要赞助、接受有偿服务、强迫参加各类社团培训等行为。

4、坚决杜绝在办理经费审批报销、财务支付等事项中拖延、刁难服务对象,向服务对象索取或接受好处的行为。

5、坚决杜绝向服务对象乱收费,强制服务对象接受服务型收费,并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行为。

6、坚决杜绝其他利用职权“吃拿卡要”,不给好处不办事、给了好处乱办事的行为。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6288246

                                                     计财处

                                                 2012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