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财务资产党支部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两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对共建联学专题会暨“亮身份、战疫情”联组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8 15:27  点击:[]

11月27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财务资产党支部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第二支部、保鲜所支部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结对共建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会议暨“亮身份、战疫情”联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财务资产部部长王宏伟主持,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

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介绍各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财务资产部高晓英传达了校党委六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食品学院苏静、陈会燕进行二十大报告专题领学,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部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解读。食品学院张立新、孟俊龙,财务资产部牛伟三名同志结合学习和工作生活实际,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从不同的角度、维度聊感想、谈体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随后,财务资产党支部对食品学院广大教职工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特别是在财务资产部业务工作需要优化和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将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归类,建立整改台账,做好后续推进落实,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会上还开展了“亮身份、战疫情”联组主题党日活动。财务资产党支部书记、部长王宏伟宣读了校党委《致全校党员的一封信》,同时向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发出二次倡议,号召全体党员“提高站位、增强党性、亮明身份、带头示范、共战疫情”。

最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志远总结发言。

财务资产党支部书记、部长王宏伟,全体支委委员,党员干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志远,副书记、院长张立新,教工第二支部书记孟俊龙,保鲜所支部书记陈会燕,全体支委委员,党员干部,部分群众代表共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