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政采意向公开
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玉米研究所2021年2月-3月仪器设备政府采购意向
2021-02-25 11:34  点击:[]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和《山西省财政厅关于推行和做好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晋财购〔2021〕3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玉米研究所)2021年2(至)3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国家植物保护忻州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

实验工作台1批:(1)基础改造部分:隔断80款(中空百叶,双钢化玻璃,手动调节,昆虫防控室4200*3000,仪器药品室6300*3000)、钢化玻璃门(10mm钢化玻璃无框,含门铰、含拉手、含锁具、含防撞门吸)、水路改造(a、上水(20/25PPR):就近取水,地板开孔次层吊顶内敷设。b、下水(50/75PVC):普通实验室就近直排,PCR实验室废水集中回收至一层废水处理间。地板开孔次层吊顶内敷设。)(2)微生物净化部分:结构部分(50mm机制硅岩彩钢板吊顶、50mm手工岩棉彩钢板隔断、吊构件、配套铝型材、外圆角、外三通、内圆角、彩钢板单门(成品门)、彩钢板子母门(成品门)、电磁联动锁、双玻中空净化固定窗、五金密封材料)、通风管道部分(优质镀锌钢板厚度0.5mm和0.75mm、角铁法兰及风管支架、管制费、高效送风口额定风量:500m3/h和1500m3/h、百叶回风窗(带初效)、散流罩、回风百叶、防雨百叶风口、风阀、保温材料、保温胶水、辅材)、净化设备部分(变频恒温空调机组、送风增压机箱、排风机箱、空调机配套铜管、补风单元、传递窗(不锈钢机械连锁)、压差表(暗装))、地面部分(PVC地面)、电气部分(LED平板灯300*1200和300*600、杀菌灯、应急装置、单联开关、双联开关、单相五孔插座、交流接触器、塑铜线、电线管、照明配电箱、电缆线/辅材)、土建部分(封门洞(红砖砌筑,刮白));(3)实验室家具及通风部分:植物病理室(中央台、钢玻试剂架、试剂架电源插座、龙头水槽、滴水架、洗眼器、边台(左)、转角台、边台(右)、试剂柜、器皿柜、岛式电源插座)、昆虫防控研究室(边台2000*750*850和1500*750*850、龙头水槽、滴水架、岛式电源插座、密集架)、产物分析间(边台3600*750*850、龙头水槽、滴水架、岛式电源插座)、标本制备间(边台2500*750*850和2100*750*850、、龙头水槽、滴水架、岛式电源插座)、试剂准备间(边台3600*750*850、龙头水槽、滴水架、岛式电源插座)、准备间(边台、岛式电源插座、试剂柜、器皿柜)、无菌室(不锈钢台子)、培养室(水柜、培养架)、抗药检测室(边台、中央台、钢玻试剂架、试剂架电源插座、龙头水槽、滴水架、洗眼器、岛式电源插座、试剂柜、器皿柜、通风柜、通风系统)、仪器室(仪器柜、边台、岛式电源插座)、药品室(药品柜、货架)。

93.03

2021-02

 

2

国家植物保护忻州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

超低温冰箱3台:压缩机2台,工业级高效压缩机;制冷剂无CFC,无HCFC,阻燃;工作温度:-50℃∽-86℃;保温性能良好,断电时,空载的情况下从 -80℃ 升温到 -50℃ 的时间不低于 216 分钟,1”(25mm) 预留外接端口,可连接外部探头或仪器;4-20mA, RS-485 以及 dry contacts数据输出端口。

28.5

2021-02

 

3

国家植物保护忻州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

超景深3D显微镜1套:(1)摄像头:高分辨率彩色动态,靶面尺寸不小于2/3英寸,分辨率不少于300万动态像素,帧速率不小于50f/s。

(2)LED照明光源,色温5700ºK,使用时间不小于30,000小时。 图片和录像方式进行存储,静态图片分辨率不低于300万像素(非像素位移合成方式),动态录像分辨率不低于1600x1200。

(3)主控制器,USB3.0数据传输接口及相关控制器接口,软件为全中文操作界面,可连接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方便在实验室或工作现场使用。

(4)软件具有常用的二维测量功能及自动统计个数、计算面积功能:可测量间距、宽度、面积、角度、半径、周长、计数、自动寻边等。(4)软件具有三维建模功能,可显示原图、伪彩图、网格图等三维图像。(5)可以实时在屏对比图像,能上下、左右分屏及最大4分屏,分屏比对时可以测量数据。

(6)丰富的观察模式:具有高/中/低对比度模式、消除光晕模式、HDR模式,并可由用户自行设定观察模式,模式设定效果可预览,方便实用即选。

(7)图像参数记忆功能:自动记忆所拍摄图片的相关参数,包括观察角度等,并可随时调用。

(8)镜头具有连续变倍,自动对焦功能,变倍时工作距离应保持不变。进口传感器(Sensor Type):1/2.5英寸高灵敏度芯片。

(9)数据接口:USB2.0高速 480MB/S,逐行扫描,连续输出,软触发,全局快门,32M图像缓存;SDK开发,强大的兼容能力。

(10)支持TWAIN和DirectShow接口,优异的多相机性能,支持单 PC 上 4 相机全速工作。

70.00

2021-02

 

4

国家植物保护忻州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

人工气候箱4台:(1)控制器面板具有缩放和平移功能;必须是Windows SE操作系统,全键盘触摸屏控制,标配3种语言。

(2)可自定义激活或关闭已安装的功能模块;提供额外的可视化工具,能够精细准确地查看和评估数据。

(3)PLC可编程控制器非固化程序,可通过标配的USB接口,方便下载数据和上传更新软件,且永久免费。

(4)警报:箱体警报分为可视警报(彩色警报灯)及声音警报(警报铃);可设定温度、湿度等任何参数的警报阈值;可设置温度过程跟踪警报,用于更严密地监测温度变化;箱体储存最近15次报警信息。

72.00

2021-02

 

5

国家植物保护忻州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

超净工作台3台: 空气经顶/后部的初效空气过滤器和低噪音离心式通风机压入静压箱,经高效空气过滤器在上侧部均匀吹出,形成高洁净度的水平/垂直空气幕,去除工作区域内的原自然空气,开机后五分钟即达到理想的高洁净度空间。采用可调风机双速调节风量大小,轻触型开关调节电压,保证工作区内的风速始终处于理想状态。

3.00

2021-02

 

6

国家植物保护忻州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

酒精浴2套:主要应用于外循环– 开口槽可以放置小体积的容器用来恒温。功能强大的压力泵和吸收泵流速可调,保证最佳的循环。选配压力传感器可以调节压力,防止泵压过大引起的反应釜或者其他易碎器皿损坏。Ministats系列采用Pilot ONE 控制面板,彩色TFT 显示,简洁的操作向导。模拟接口符合NAMUR标准,选配Com.G@te 模块可实现远程控制与自动控制系统整合。

15.00

2021-02

 

7

国家植物保护忻州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

100L多功能植物萃取设备1台:本设备适用于中药植物食品、饮料、化工等行业的常压、微压、水煎、温浸、热回流、渗透、芳香油成分的提取及有机溶剂的回收,采用动态提取浓缩,电加热方式,罐内配备CAP吸头符合GMP医药标准。内置加热导热油,客户需配备蒸汽机加热源,可自行设计提取温度(0-100℃)和浓缩温度(40-80℃)等

13.00

2021-02

 

8

国家植物保护忻州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

冰冻切片机1台:中文彩色触摸屏,刀架及样品头的主动制冷(刀架-25℃,样品头10~-45℃可调),确保持续稳定地样品制冷,速冻台18+1个位点,包含一个半导体制冷位点,最低制冷可达-57℃±3-K;切片机机械部分置于冷冻箱外,制冷快且加大冷冻箱的操作空间,同时降低因热胀冷缩导致的机械故障。水平进样行程:48mm,有剩余进样提示功能。样品垂直形成:64mm,样品头X/Y轴8°定位,Z轴360°旋转定位

45.00

2021-02

 

9

国家植物保护忻州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

便携式土壤五合一测定仪4台:可对最重要植物的营养状态参数进行专业、快速测量,主要测量指标有ph、盐度、电导率、含水率、温度。 采用了最先进的微处理器技术,可自动识别传感器。连上传感器后,测量单位自动改变为相应的测量模式。校准时,自动缓冲液识别功能可确保操作的高舒适性。此手持防水分析仪配有德语和英文菜单 (备选: 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俄语)。

18.00

2021-02

 

10

国家植物保护忻州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

植保无人机2台:性能强大且喷洒效果出色,可在大田、梯田、果园等多种作业场景下实现全自主作业,更配备了可靠安全的全向数字雷达,最大载重提升至20kg,配合7米宽喷幅,单架次作业效率提升至25亩,每小时作业效率至180亩。

20.00

2021-02

 

11

国家植物保护忻州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

生物测定用喷雾塔1套:可定量喷雾,用于农药的生物测定。

使用环境条件:

环境温度: 5℃~40℃;相对湿度: 10~85%RH.技术指标:

材质:不锈钢;

喷管直径:顶部15.7cm,底部11.9cm;

样品盘最大直径:11cm;

喷头:气液两相流喷头;

最大工作压力:2kg/cm²;

8.50

2021-02

 

12

国家植物保护忻州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

冷冻干燥机1台:用于实验室生物样品,生物制剂的冷冻干燥保存,如细菌、病毒、血浆、血清、抗体、疫苗以及药品、维生素、酵母、生化研究用植物提取物等的干燥。

15.80

2021-02

 

13

国家植物保护忻州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

飞行磨系统1套:(1)昆虫飞行信息系统主机具备实时检测路数:

最大1路。具备传感器接口、1路飞行磨(大飞行磨、小飞行磨)接口、上位机数据线接口;(2)昆虫飞行信息系统能分别适应大、小二种不同体型的昆虫试验:(3)小飞行磨悬臂半径:1cm—10cm;昆虫重量≤100mg;大飞行磨悬臂半径:5cm---30cm昆虫重量≤300mg;飞行磨采样圈数误差:≤1圈。(4)环境参数:(昆虫飞行信息系统传感器检测参数);空气温度:测量范围:(-10℃—+70℃)、测量精度:±0.5℃(≤±0.3℃/25℃时);空气湿度:测量范围:(0—100%RH)、测量精度:±3%RH(20%RH---80%RH范围内);光 照 度:测量范围:0----2万Lux;测量精度:±8%。风速:测量范围:0----35m/s。稳 定 性: ≤±1%/年。

17.00

2021-02

 

14

国家植物保护忻州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

超精细粉碎机1台:SCIENTZ系列高通量组织研磨器是新一代快速、高效、安全的研磨系统。支持对包括土壤、植物和动物的组织/器官、细菌、酵母、真菌、孢子、古生物标本等的原始DNA、RNA和蛋白质进行提取和纯化。支持干磨、湿磨和混合研磨及均质化处理。可以有效提高研磨效率和质量,降低人力成本,减少人工操作误差,是实验室替代人工研磨的不二选择。

3.00

2021-02

 

15

国家植物保护忻州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

快速细胞破碎仪1台:保证频率恒定,重复破碎可以得到相同的结果。超声波强度可以从 10-100% 设置。超声波段,当处理热敏感的样品时,上下限温度可以改变。可调式的波段在超声缓冲时间间隔中,可以进行低温冷却。连续操作,辐射声波连续,处理效果好。开关 - 易操作,通过按钮或者远程控制来控制发生器或者转换器。集成定时器,可以设定运行时间。可以记录连续运行时间或者是倒计时运行时间。并可防止机器空转。容积:10 to 900 mL,超声波发生器 GM 4200,最大超声输出功率 200W,尺寸:150 × 220 × 335,增强型变幅杆 SH 200 G,钛制破碎头直径 ,  4.5/ 9mm,降低噪音水平,背部的切口可以连接气体或进行流入式反应,丙烯酸材质的门可以进行过程控制

12.00

2021-02

 

16

国家植物保护忻州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

台式冷冻离心机1台:(1)液晶屏显示:设定的时间、剩余工作时间、设定的温度、实际工作的温度、设定的转速、实际工作的转速、设定的离心力、实际工作的离心力、转头编号、模式、加速档、减速档。离心状态、平衡状态。门锁状态.

(2)采用交流变频电机驱动

≥10种升、降速率选择,≥10种自定义工作模式选择;

转速/离心力互设、同步显示;

整机是全钢制结构,不锈钢离心腔;

运行中可随时更改参数,无需停机;

自动平衡,无需配平;

进口制冷压缩机;

自动识别转子;

主机最高转速: ≥23000rpm,最大相对离心力: ≥33097×g 。

6.10

2021-02

 

17

国家植物保护忻州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

微小物体测量与分析系统2台:铰链式三目头,45度倾斜,瞳距54mm-75mm,分光比50%/50%,大视野目镜 WF10X/F.N.22mm 视度调节±5屈光度,变倍比1:6.7(0.67X-4.5X),坡型立柱式底座,行程106mm,直径95mm磨砂玻璃工作板,调焦镜架,调焦手轮松紧可调,升降范围50mm,0.5倍C型接口,可升级同品牌显微成像系统,方便维护上下LED照明系统。

11.00

2021-02

 

18

国家植物保护忻州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

生物多样化昆虫饲养系统1套:生物节律的研究、转基因小鼠的建立、评价实验动物病理学形态、评价转基因实验动物的引进和再生医学、药效和药物的安全性评价、食品的功能性评价、环境的应急负荷试验、内分泌和生殖的研究、昆虫和水生动物的饲养和管理。

36.00

2021-02

 

19

国家植物保护忻州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

昆虫活动记录系统1套:用途:监测0.0005-1g的各种昆虫、蜱螨等无脊椎动物的活动状态,与昆虫呼吸代谢监测系统同步监测。

环境温度:5℃~40℃;相对湿度: 10~70%RH

电压:220VAC±10%;50Hz

主要技术参数

分析原理: 红外发射与检测技术

监测区域:5x7x12cm

模拟输出:-5V-+5V信号,信号强度随动物活动强度变化,非活动状态为0V

通道数量:7+1通道(样品+空白)

模拟信号多路转换器:

模拟输入通道:8 BNC

模拟输入范围:0-5V

模拟输出通道:1 BNC

控制:通过3位TTL级二进制数字输入来选择信道号,通过监视提供一个或两个气体流单元

与8通道呼吸代谢系统同步联用

17.00

2021-02

 

20

国家植物保护忻州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

双通道氧气分析仪FC-2 1套:精密分析昆虫呼吸代谢中氧气含量。

工作条件

环境温度:5℃~40℃;相对湿度: 10~70%RH

电压:220VAC±10%;50Hz

主要技术参数:

分析原理:差分式,燃料电池氧气传感器;

氧气分析范围:0-100%;

分辨率: 0.0001%;

精确度:优于0.1%;

响应时间小于7秒;

24小时漂移:低于0.01%;

20分钟噪音:低于0.002%pk-pk;

温度气压补偿,串口和模拟输出;

二次抽样单元:

流速范围:0-2000ml/min;

内置质量流量计,LCD液晶显示;

隔膜泵、针阀,热桥式气流计,分辨率 1ml/min;

精确度: 2%;

模拟输出:12 bits。

40.00

2021-02

 

21

国家植物保护忻州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

病虫样品保存库1套

12.00

2021-02

 

22

国家植物保护忻州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

生物显微镜1台:功能

(1)研究级显微镜,同时具备正置观察和倒置观察功能

(2)具有明场、相衬和EPI荧光功能

(3)独特的双相机成像系统

(4)视网膜屏全视野显示技术,触屏操作,简单易用

53.00

2021-02

 

23

国家植物保护忻州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

病菌光照低温培养箱1台:适用于植物的生长和组织培养,种子发芽、育苗、微生物的培养试验;昆虫小动物的饲养;水质监测的BOD测定;药材、木材、建材的老化及使用寿命测试等,以及其他用途的光照,恒温、恒湿的专用试验设备。

2.50

2021-02

 

24

国家植物保护忻州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

智能虫情测报灯1套:工作电压:AC220V,功率:≤450W,待机≤5W;,具有单独外置电压稳定隔离器、箱体侧面必须有模压成型的品牌标识;撞击屏:互成120°角,单屏尺寸:长595±2mm,宽213±2mm,厚5mm;远红外虫体处理仓温度控制:工作15分钟后达到85±5℃,处理时间可调(15种处理时间调整);集虫器为八位自动转换系统,保证8个时间段诱集到的昆虫不混淆

10.00

2021-02

 

25

国家植物保护忻州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

智能孢子捕捉系统1套:绝缘电阻:≧2.5MΩ;电压为AC220V时的输入功率≤180W,电压为DC12V时的输入功率:≤5 W;集气口风速:0.3m/s~5m/s;避雷功能:应有防雷击功能或加装避雷装置;工作方式:应能按设置程序连续或间歇工作;接地装置和标志:应有接地装置和标志;安全标志:应有符合GB-40396的安全标志

20.80

2021-02

 

26

国家植物保护忻州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

远程拍照式虫情测报灯1套:绝缘电阻:≧2.5MΩ;功率≤450W;灯管启动时间:≤5s;撞击屏:单屏尺寸:长595±2mm,宽213±2mm,厚5mm;光传感器:按外界光线,自动控制、外界强光瞬间照射不改变工作状态;处理仓温度:灯管启动15min后,红外处理仓温度在80℃-90℃雨传感器:按外界雨量变化自动控制;定位传感器:应能够控制集虫器准确定位;

8.00

2021-02

 

27

国家植物保护忻州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

昆虫性诱智能测报系统(AIM)2套:害虫数量统计能按照时、日、月、年统计形成曲线图,数据并且能在线导出;数据平台能同时关联多台测报设备,显示设备总数、自动计算害虫数量平均值,在地图上可查看关联设备地理位置,选中后能查看单台设备详情。运用昆虫性诱剂吸引害虫,通过进虫孔进入诱捕容器内利用三重电网阻击害虫,双通道红外脉冲监测,数量统计准确率大于95%,可远程控制高压电网开关,可根据害虫种类替换相对应的昆虫性诱剂和进虫孔形状。锂电池容量≥20000Ah阴雨天可持续工作5-7天,主板配有备用电池。时段控制:根据靶向害虫的生活习性规律,自定义电网的工作时间。

6.00

2021-02

 

28

国家植物保护忻州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

高空吸虫塔1台:用于监测、研究蚜虫迁飞动态和其他小型迁飞性昆虫的种群动态。吸虫塔整体为全玻璃钢材质,底座热镀锌处理,风机选用低噪音轴流风机,运转平稳高效。吸虫管采用两段式设计增加了可扩展性,为不同地理生态条件下和不同空间高度下采集昆虫样品提供了可能。

3.00

2021-02

 

29

国家植物保护忻州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

高空诱虫灯1台:(1)工作电压:AC220V,AC110V;频率:50Hz/60Hz;

(2)光源功率:50W、80W、125W、175W、250W、450W;

(3)选择光源:按需求选取适应靶标昆虫光源,选择1#~20#频振光源;

(4)尺寸:高度2600mm,直径1800mm

(5)根据昼夜环境变化自动开启引诱高空昆虫;

(6)工作环境:0°~40°相对湿度:不大于95%;存储温度:-20~60°;

(7)主体采用不锈材质;

(8)电气外壳结构设计及防护等级,IP65。

3.70

2021-02

 

30

国家植物保护忻州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

作物气象梯度物联网数据采集与处理系统1套(数据采集器1台、工业级2GB存储卡1个、通道扩展板1台、空气温湿度传感器4个、防辐射罩4套、风速传感器4套、风向传感器4套、大气压力传感器1套、雨量桶1套、总辐射表1套、日照时数传感器1套、紫外辐射传感器1套、光合有效辐射传感器1套、植物自动生长节律相机1套、球机1套、交换机1台、三角铝塔1套、立杆支架1套、采集箱2套、交流供电系统1套、太阳供电系统1套、物联网无线传输模块1套、数据图像处理中继端1套、数据图像处理平台端1套以及运保费耗材和安装调试费等。)

55.00

2021-02

 

31

国家植物保护忻州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

观测站中间服务器1套:主要作为数据中心数据库服务器 4*16G+4*4T SAS 3.5

6.20

2021-02

 

32

国家植物保护忻州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

差分GPS定位系统2套:支持北斗技术接入,自带专业级HI-Q采集软件、支持海量矢量数据导入处理;支持行业数据采集、编辑、录入一体化方案,配备基于WebGIS平台的采集软件。具有重力感应器、电子罗盘、气压计、陀螺仪、光感应器、距离传感器。具有440个通道用于GNSS测量的高精度的多相关器

未经过滤与平滑处理的伪距测量数据,用于低噪声、低多路径误差、低时域相关和高动态响应

• 极低噪声GNSS载波相位测量,1Hz带宽精度<1 mm定位规格2

码差分GNSS定位 Trimble 360全星座跟踪技术

28.00

2021-02

 

33

国家植物保护忻州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

叶面积仪1台:应用领域:植物生理学研究,植物/环境生态学研究,植物营养学,农学、园艺学、林学等

测量参数:叶面积、叶子宽度、叶子高度、叶周长、叶片最大宽度、长度、叶片和叶柄长度、叶形系数、纵横比、叶齿数量、平均叶齿高度、平均叶齿宽度、包膜面积、叶孔数量、面积、周长、病理分传感器:定制CIS接触式图像传感、蓝光毫秒级采集速度;扫描长度:2m;扫描宽度:220mm;测量单位:mm,mm2;扫描速度:不大于200 mm/s;面积测量精度:小于±2% (矩形样品面积大于10cm2);面积分辨率:0.1mm2;长度分辨率:1mm;宽度分辨率:0.1mm;测量厚度:≤6mm。

5.00

2021-02

 

34

国家植物保护忻州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

高精度冠层测温仪1台:高精度的红外温度传感器,采用光学锗透镜,基于红外测温原理,可以在野外条件下进行不间断测量。SI-111由一个热电堆(用来测量表面温度)和一个热敏电阻(用来测量传感器自身温度)构成,两种温度探头都被放置在一个铝制导管内。热电堆和热敏电阻输出的都是毫伏电压信号。精度:±0.2℃(-10℃~65℃时),±0.5℃(-40℃~70℃时)一致性:±0.1℃(-10℃~65℃时),±0.3℃(-40℃~70℃时)重复性:±0.05℃(-10℃~65℃时),±0.1℃(-40℃~70℃时)波长:8~14μm响应时间:<1秒工作环境:-55℃~80℃,0~100%RH,防水,适合野外环境。输入电压:2.5 V激发电压。目标温度输出信号:与传感器自身温度差为60μV/℃。传感器自身温度输出信号:0~2500 mV。视场:22º(半角)。工作环境:-55℃~80℃,0~100%RH。配置i5-8265U 8G 1TSSD 2G独显 采集器终端一套含有专业转换模块及拼接控制数据处理软件

10.00

2021-02

 

35

国家植物保护忻州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

蒸发蒸腾测量系统1套:配备玻璃纤维布蒸发皿,主要由蒸发桶,水圈,测针和溢流桶四个部分组成。蒸发量:配备蒸发皿,

★蒸发计:精度:0.25%,总分辨率0.76毫米(0.03英寸)旋转:连续 阻抗:1000Ω工作温度范围:-40~60℃数据转换及交换功能输出功能,实现双向控制,警戒水位报警功能可用PC设置的软件,具有友好的人机交换界面,双模通讯

★需要原厂针对本项目授权文件

★表示必须满足的参数

12.00

2021-02

 

36

国家植物保护忻州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

野外植物生理生态监控及平台控制系统1套:数据采集器3台、土壤三参数传感器10只、土壤热通量板3只、球机8套、室外安装铝塑支架及施工8套、刻录机1套、机柜1套、数字矩阵1套、拼接屏12套、平台控制终端1套、太阳能板3套、三脚架3套以及运保费耗材和安装调试费等。

45.00

2021-02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山西省农业科院玉米研究所     

2021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