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计财处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
2019-11-13 11:55  点击:[]

计财处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

为切实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接新会计制度改革和院校合署改革,11月12日下午,在张喜太处长的带领下,计财处一行11人前往太原理工大学财务部调研交流。太原理工大学财务部部长和红伟介绍了太原理工大学财务部的基本情况,并组织相关科室负责人针对我校调研内容介绍了经验和做法。双方就有关财务工作和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通过本次调研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在院校两级管理、财务管理方面拓展了思路,开阔了视野。通过对标一流找差距,明确了推动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方向。目前正值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键时期,计财处将时刻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服务师生使命,以问题为导向,为师生服务解难题,充分发挥好财务管理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更好的财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