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催报2019年度个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清缴”工作的通知
2020-05-26 20:14  点击:[]


关于催报2019年度个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清缴”工作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接太谷区税务局通知,截至5月24日我校仍有一千多名教职工尚未完成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清缴的申报工作,其中有1111人未办理汇缴退税业务。根据太谷区税务局的要求,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指派一名工作人员负责联系催报工作,并于明天(5月26日)上午下班前将指派工作人员的个人信息(姓名、手机号、微信)报回工资收费科王雷老师,联系电话13835487832。

(2)请通知本单位未申报的老师,抓紧时间办理汇算清缴申报。截止5月31日,请未申报的老师抓紧时间使用手机“个人所得税”APP自行申报。6月1日至6月30日,未申报的老师则需要自行到太谷区税务大厅办理汇算清缴。6月30日后,逾期未申报者由主管税务机关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整改,如在责令整改期限内未清缴的,将被记入个人征信黑名单并予以滞纳金处罚。

(3)特别提醒,自行申报未成功的老师,请注意劳务报酬、稿酬等非工资性收入,需进行手工导入操作,才能申报成功。

(4)太谷区税务局将于5月28、29日两天时间,派王筑琳、郭凯辰等工作人员现场为大家指导服务,地点为原“三农”服务中心(农发院)二楼会议室。

(4)也可以通过电话咨询,咨询方式如下:

太谷区税务局:

魏保林15235471147,王筑琳13935493514,郭凯辰13753260505

财务资产部:

王雷 13835487832


附件:现场指导服务时间安排表

                                                       财务资产部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