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张富强调研指导招标采购管理工作
2023-10-25 16:59  点击:[]

10月2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张富强深入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财务资产部副部长、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主任李伟前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李伟前对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工作职能、管理制度、内控机制、业务流程、人员分工等基本情况和2023年度学校招标采购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各科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

张富强听取了各项招标采购工作汇报后,详细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与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和办法,并肯定了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在本职工作方面做出的大量扎实有效工作。他强调,招标采购管理工作的政策性很强,工作程序很严格,必须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守住廉政红线,保持敬畏之心,坚持原则,谨小慎微,注重细节,同时,要进一步梳理完善内控制度,加强政策学习与宣传,依法依规办理各项招标采购业务,提升招标采购管理工作水平,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